close

     “我男朋友是很有錢的,私家偵探 外遇 婚外情  徵信公司 尋人 徵信網 二奶 女人徵信 ,陳榮峰醫師; 抓姦在一家房地產企業有60%的股份,他老爸還是高幹。”女人一臉興奮地對調查員說,但在她興奮的眼神裡卻不時流露出一絲疑慮:“他太有錢了,我有時都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的,我的命真有這麼好嗎?”

B證實有錢沒錢揪出騙子

    她不是沒有打聽過,但每次她向男友提起這事時,男友總是一臉不快:&ldquo,雷射除毛價錢;女人老問這些幹嘛,小琉球,我養你就是了。”“我們過了年就要結婚了,可我心裡還是不踏實,他讓我家出20萬元彩禮。”為澄清疑慮,她把希望寄託在調查員身上。

    並不是每個“徵信社婚前調查”都會拆散鴛鴦,也有幫助了委託人的。春節前,切貨,調查中心接的一宗業務,就使委託人逃過一場騙局。

    在不違反法律的前提下,調查所派出精幹調查員對她男友的身份進行核實,結果令人大吃一驚。原來那個男的根本不是什麼房地產公司的大股東,也不是什麼高乾子弟,徹頭徹尾是個“感情騙子”。在與她談戀愛前,就已經對好幾位女性下過套。說到底他就是看中那20萬元的彩禮。
 

好推薦: 植牙法令紋高科技的秘密美容武器電波拉皮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宜蘭民宿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瘦臉 翻譯社 減肥 手電筒 婚紗攝影 植牙 染料雷射 隔熱紙 醫學美容 票貼 除斑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拉皮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徵信社 自體隆乳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韓國服飾 打鼾 除斑 當舖 火鍋桌 法令紋 老花眼 繡眉 雷射除毛 未上市 植牙費用 泰國旅遊 LED照明燈 coach包 植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s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